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小英雄驾到!通通闪开!

我不仅要当第一,还必须是,无可挑剔的,压倒性的第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爆豪胜己


《我的英雄学院》周边登陆福利市集,欢迎围观~~~


我的英雄学院-双面眼罩 (购买请戳



我的英雄学院-亚克力立牌(购买请戳)



我的英雄学院-金属挂件(购买请戳)



我的英雄学院-和纸胶带(购买请戳)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