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既然叫福利市集,当然有福利,全网最低且全场包邮喔^_^


LOFTER官方博客:

最温暖的声音(牛奶咖啡)和最文艺的茶舍(对白茶舍)在一起了,她们呈现给大家一份最暖心的礼物。现在,这份心意好礼正在LOFTER独家限量发售,戳这里,把它带回家

↓↓↓

LOFTER独家限量定制


还记得这些温暖内心的歌词吗?

牛奶咖啡唱的都是关于青春和成长的故事。

 

长大以后,我只能奔跑,我多害怕,黑暗中跌倒。——《明天,你好》

偶尔 还是会 想起你 我会 好好照顾 自己 让回忆 轻轻的 睡去——《偶尔还是会想起你》 

越长大越孤单,越长大越不安,也不得不,打开保护你的降落伞。——《越长大越孤单》


还记得那些阅读数爆棚的文章吗?

对白茶舍讲的都是关于生活和梦想的故事。

 

辞职,经营自己的房子,用来喝茶看书听歌聊天,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。但只要开始第一步,一切也不会太难。——《如何造一座看得见光阴的房子》

起心动念易,奋不顾身难。——《为了一杯茶,我在龙井山建了一座大房子》

 

我看过茶王吴叔的手,并没有传说中厚厚的老茧。龙井采摘下来两小时内就要炒制,保留最鲜嫩的形制和气息,所以炒制过程中必须徒手入锅,这是比米其林三星厨师还要细腻的技艺。——《我有一所大房子,过来跟我玩啊》

 

让懂生活的你,用一杯好茶,在此和春天告别吧!

↓↓↓

LOFTER为你奉上一杯清茶

评论
热度 ( 276 )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