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开奖啦~【重磅福利】热乎乎的《地球上线3》开箱视频 ❤ 转发送签名书!

小秘书带着欧皇名单来啦!

恭喜 @晚安.   @夙凛高考要加油   @沐间敷(dove) 转发欧皇附体~

恭喜 @佛手檀心  @吟客  @TT_@ 下单欧皇附体~

恭喜以上6位小可爱各自获得作者亲笔签名的《地球上线3》一本,请在12月15日前私信联系小秘书提供你们的姓名、联系电话、收货地址,小秘书会为你们邮寄奖品哦!!!

没中奖的小可爱们不要灰心,关注小秘书,更多福利等你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嗷嗷嗷嗷嗷~~~ 

小秘书快要化身尖叫鸡了!

拿到《地球上线3》新书就立马拍了个简单的开箱视频,好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!

真的很粗糙,大家凑合看鸭~~

 

本次市集是全网同步首发,小秘书还设置了限时包邮的优惠券,不要忘记点我领券哦~~

购买再次指路>>>戳戳戳我!


重点来了!!

小秘书为大家争取来了者亲笔签名书免费送!免费送!免费送!

【参与规则】

1、活动期间转发本条内容,在转发用户中随机抽取3名,免费获得《地球上线3》作者亲笔签名书1本

2、活动期间在市集内购买《地球上线3》,在下单用户中随机抽取3名,免费获得《地球上线3》作者亲笔签名书1本

【活动时间】

2020年12月3日-2020年12月6日

【开奖时间】

2020年12月9日

小可爱们,冲鸭!!

祝大家欧气满满~~~


最后,接上个视频附上试读片段小福利后续:

与此同时,一条华丽狭长的走廊里,璀璨美丽的宝石宛若星空,铺在这条走廊的每一个角落,汇聚成一条瑰丽的长河。走廊深处传来一阵打斗声,有人骂了一句脏话,接着三个男人从走廊里快速跑了出来,等跑出卫兵的攻击范围,才松口气,瘫在了地上。

这三个人里有两个是金发碧眼的外国人,还有一个是黑发黑眼的中年男人。两个外国男人休息好后,其中年轻一点的男人抬起自己的手,用英语道:“我的手受伤了,这样下去肯定不行。大卫,你到底有没有找到离开这里的方法?”

被叫作大卫的外国男人先是骂了一句,再道:“我哪儿知道。我们都在这里待两个小时了,再这样下去,谁也走不出这条该死的走廊。哦,不,皮特,根本不用走出去,再来几个那样恐怖的卫兵,我们就会死在他们手上!”

两个外国男人沉默下来。

坐在一旁的A国男人喘了半天的气,忽然意识到没声音了,害怕得身体一抖,转身看向这两人。大卫冷笑一声,用别扭的华文道:“下个路口,你进去探路。”

中年男人双目睁大,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被皮特一只手拎了起来。他不怀好意地笑了一声:“留你到现在,你也该做点什么了。嗯……那句话用华文怎么说?为了我们,你牺牲一下吧,我亲爱的A国朋友。”

中年男子的双眼早就失去了焦距,他仿佛被什么东西折磨了无数年,先是拉着两个外国人的衣袖哭喊着求他们放过自己,在受到两人无情地嘲笑后,渐渐放弃了。他麻木地站起来,走到另外一个路口,脚步僵硬地走了进去。

他的脚一点点地在地上拖动,几乎像爬一样,爬进了这条路。很快,疯狂的叫喊声从洞里传了出来,有利器割肉的声音,还有男人的哭喊声。他一边大声哭叫着,一边喊着一个名字。

大卫听了会儿,用自己所学不多的华文道:“山?他为什么要叫山,mountain,他喜欢爬山吗?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他要是活得下来可以去怪物山谷,那里可有很多座山给他爬。”

一共三条路,确定两条路是错误的,自然就可以去最后一条了。两个外国男人休息了一会儿,站起身,拍拍屁股准备去最后一条正确的岔路。他们才走了两步,突然听到一阵“刺啦刺啦”的声音从刚才中年男人进去的洞里传来。

两人惊讶地跑过去,只见一个断了双腿的中年男人用双手奋力从洞里爬出来。他的双腿被人用利器齐根割断,鲜血直流。他的脸上全是眼泪、鼻涕,嘴里一边喊着那个“山”字,一边用尽全力往外爬。四个红桃王后的卫兵在他的后面追着,终于他在最后一刻爬了出来,倒在地上,倒在两个外国人的脚边。

他抓住皮特的裤子:“求求你,救我,救我……”

皮特双眼放光,一脸惊喜:“天哪,大卫,这人居然奋死跑出来送给我十分钟休息时间。感谢上帝,怎么会有这么善良仁慈的人?那我就不客气地收下这十分钟了。”

大卫赶忙道:“你别想抢我的十分钟。”可他速度没皮特快,皮特取出一把锋利的匕首,银光一闪,匕首从后方直直洞穿了中年男人的心脏。

中年男人早已疯了似的一直喊着“山”这个字,当这把匕首刺入他的心脏时,他双眼大睁,红色的血丝几乎要从眼白里爆裂出来。许久后,他仿佛解脱了,居然笑了出来。他无声地笑着,脸砸在地上,又喊了一句“山”,彻底没了呼吸。

皮特收起匕首,转身离开。大卫骂了一句,无奈地跟了上去。

走到这具尸体的旁边时,皮特停住脚步:“哇噢,这个手链不错,是他们A国的特产吗?”皮特一边说着,一边从中年男人的手上扒下一串红玛瑙手链。他看了看,戴在了自己的手上:“真好看,大卫,你想戴吗?”

大卫冷冷扫他一眼:“我只想要我的十分钟休息时间。”

皮特哈哈大笑起来,两人大步离开这条岔路。

 

十天后,N市。

唐陌本来以为傅闻声几天就能从副本里出来,没想到等了十天,居然还没等到。期间唐陌和傅闻夺已经和N市组的几个成员熟悉起来,傅闻夺的身份并不好明说,连萧季同都瞒着N市组的人,唐陌和傅闻夺当然不会主动说出口。

“嘿,唐陌,傅闻先,我们要去173号副本,你们要去吗?”一个高大的黑人壮汉朝唐陌挥挥手,喊道。

唐陌还没回答,站在黑人壮汉身旁的一个年轻男人就开玩笑道:“可别,那可别,每次去都让他们俩得到奖励,我可不要再和他们一起攻略游戏了。唐陌,你和小声的哥哥吃肉,能不能给咱们留点肉汤呀?”

唐陌想了想:“昨天刚从副本里出来,我们今天打算休息。不过……要不今天去,给你们留点肉汤?”

男人笑骂:“你快闭嘴。”接着,拉起自己的同伴就跑,不给唐陌跟上来的机会。

事实上,唐陌也没有攻略副本的意思,他今天打算去练习一下自己的枪法。

唐陌摸枪的时间不长,练了一段时间,现在已经能准确地打中固定靶子的红心,但真正要打移动靶子还是会出现一些失误。Checkmate异能不可以有任何失误,否则这个异能不会起到作用,还有可能害了自己。唐陌拿着傅闻夺的手枪,准备去试试枪。

傅闻夺:“要我去吗?”

唐陌脚步停住,语气果断:“不用了。”

傅闻夺低低笑了一声,没再开口。

唐陌觉得自己的枪法现在还算不错,但那要看和谁比,和傅闻夺比他实在差太多,简直是自找死路。他打算自己好好练习,不练好枪,绝不在这个人的面前班门弄斧。不过他忽然想起一件事:“说起来,傅闻声,傅闻夺……你现在是傅闻先。你们家取名是按先声夺人取的吗?傅闻人……”

傅闻先还能勉强听听,傅闻人算什么鬼?有人会叫这个名字?唐陌思考起来。

傅闻夺知道唐陌的意思:“没有,这是个意外,和先声夺人没有关系,只是以前有人调侃过这件事,所以我拿傅闻先当假名。我比傅闻声大16岁,他的名字纯粹是按照族谱起的,闻字辈,叫声。本来这应该是我的名字。”

唐陌奇怪道:“怎么变成他的了?”

“我的名字是我爷爷起的,他这一生都想夺回那座岛,所以给我取了这个名字。”

唐陌微微一愣,抬头看向傅闻夺,傅闻夺也低头看他。两人的目光在空中交汇,傅闻夺勾起唇角:“还去练枪吗?”

唐陌道:“嗯。”

傅闻夺侧开身体,给唐陌让出一条路。不过唐陌才刚刚走到他的身边,刚刚跑出门的黑人大汉就跑了回来,高兴地说:“傅闻先,你弟弟回来啦!”

傅闻夺一怔,唐陌也惊讶地转过身。

 

十分钟后。

傅闻声跟在自家队长的身后,郁闷地向基地走来。谁都没想到这一次的副本居然这么费时间,不能算多难,但是真的相当费时间。他们是2月23日进的副本,直到3月5日才出来。

而且这群人好像在瞒着自己什么。

傅闻声小心翼翼地抬起头,看向走在前面的高大男人。一个长相憨厚的年轻男人发现傅闻声在看自己,赶紧转过头,假装自己刚才没偷看。傅闻声郁闷了半天,道:“队长,到底怎么了?你们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我?”

柴荣是个不会说谎的人,干笑道:“没什么、没什么,这不看你很久没回来了,大家都想你了。”

傅闻声:“队长你也很久没回来了,大家怎么不想你?不用这种眼神看你?”这谎话说得,连小乔都骗不过好吗?

柴荣也是刚刚才被一个组员告知,原来傅闻声的哥哥找过来了,来认弟弟了。这是件大好事。地球上线后,谁都希望找到自己的亲人朋友。傅闻声是N市组里最小的成员,聪明听话,年龄小能力却很强。他们想让小朋友亲眼见到哥哥,给他一个惊喜,所以就瞒着他没说出来。

柴荣被傅闻声问得说不出话来,刚才和唐陌插科打诨的年轻男人见状便道:“哎呀,傅闻声!你这个名字听起来有点耳熟啊,你认不认识一个叫傅闻夺的人呀?”

傅闻声顿时:“……”

四个月了,这个哏他们到现在都没玩腻!

傅闻声一边走进基地,一边义正词严地和亲哥撇清关系:“傅闻夺?那个拉着我们A国全体玩家进攻塔游戏的混账东西?谁认识他了,谁认识了?柴队,我跟你说,千万别让我见到他,见到他我肯定要把他大卸八块,把他剁成肉酱,把他……”

声音突然停住,矮矮的小男孩睁大双眼,惊恐地看着前方。

站在门口迎接弟弟、忽然就听到自己要被剁成肉酱的傅闻夺勾起唇角,朝傅闻声笑着招手。

唐陌想笑,使了很大劲才憋住。

傅闻声僵硬地看着傅闻夺,傅闻夺站在门口,淡笑着看他。

看了半天,傅闻声扭过头走到基地的大门后,过了几秒钟,又走了出来。灿烂的阳光下,那个恐怖的男人还站在门口,根本不是幻觉,也根本不是长得像,真的是傅闻夺!

傅闻声:“……”

下一刻,柴队和N市组其他成员还没来得及恭喜傅闻声,就见小朋友一脸严肃,铿锵有力地说道:“其实柴队,我觉得傅闻夺也挺无辜的。连萧队都说,拉咱们全A国玩家下水也不是他自己想的,是被黑塔坑的……欸,你问我为什么突然说他好话?我、我没有!我是真心实意的,才没有为他说话。傅闻夺也不容易啊!”

 


评论 ( 149 )
热度 ( 1194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