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【新品速递】淮上《不死者》、吕天逸《兔子吹吹耳边风》、娜可露露《我和我的四个伴舞》、柴鸡蛋《海若有因》,多本新书首发,欢度周末时光

 

眨眼间又到了周五,这个周末注定不会寂寞~ 

不仅有双十二狂欢,还有多本新书首发,小秘书带大家来一睹为快!


1、淮上《不死者》


相信大家都看过《破云》《提灯映桃花》吧~

淮上大大的《不死者》也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!

【预售时间】12月12日中午12:00整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!

【超值赠品】

1.周戎&司南角色卡片*2(双面全彩印刷)






2.全彩人物海报*1(4K)

3.Q萌互动书签*2




4.经典语录贴纸*1



天上地下,千万英灵,请见证我们以凡人之手,延续种族生存的希望。

 


2、吕天逸《兔子吹吹耳边风》

网络原名《逢狼时刻》,一本完结!无需等待续集!收录全新激萌番外《另一种相遇》大满足番外全收录!



【预售时间】12月12日晚上20:00整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!

【惊喜亮点】

前10分钟签名版

10分钟-前1小时为签名版

前1000册均含5个定制礼品+3张明信片+2个异形书签




郎靖风×白阮的美味脑洞!来rua!!!


3、娜可露露《我和我的四个伴舞》

扒一扒偶像男团的塑料兄弟情~



【预售时间】12月11日晚上18:30整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!

【惊喜亮点】

前一小时,签名限时不限量

随书附赠男团手册(手账本)+男团海报+2021年男团台历

微博小号被扒,当红男团M.E.N的“温柔好队长”言烁人设崩塌。


4、柴鸡蛋《海若有因》

 网络原名《你丫上瘾了》,万千读者心中的白月光小说~

许魏洲、黄景瑜主演的该小说改编影视剧《上瘾》一经上映,便引起轰动,成为年度最佳网剧!



【预售时间】12月11日晚上20:00整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!

【超值赠品】

1.精美随书海报*1(细节处含有顾海&白洛因专属印记)

2.顾海同款临摹字帖*1

3.Q版主角人物明信片*2

八字不合的人,怎么可能做兄弟!


怎么样?有你的本命吗?

最后附上《不死者》试阅片段:


“慈悲的上帝,你迎接新的灵魂,进入永恒、光明、快乐的所在,列于天上众圣徒的团契之中;当主耶稣第二次降临的时候,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,必先从坟墓中复活,得享永生。”

“阿门。”

神父亲吻白银十字架,淡薄天光穿过教堂高高的彩绘玻璃窗,投射在黑漆松木棺椁上。一个蒙着黑纱的白人女子蹲下身,用冰冷的手掌捂住嘴,勉强止住抽泣,抱住了身侧的小男孩。

“妈妈?”

“嗯?”

“神爱世人吗?”

“神……”女子颤抖着深吸一口气,沙哑道,“神爱众生,因此赐下他的独生子,好让所有信他的人不至于灭亡,反获得永恒的生命……”

“那为何我们却丧失自由,受到掠夺和囚禁?”

“……”

“难道世人生来就不平等吗?”

 

女子身后的大门被轰然撞开了,逆光中无数人影冲进教堂,呵斥惊呼纷沓响起。

女子只来得及将脖颈上的挂坠摘下来猛地塞到小男孩手里,随即就被几个全副武装的士兵抓住,强行向后拖拽。

“跑,快跑!”挣扎中女子的叫喊穿透混乱,“快跑,离开这里!”

“不要回头,不要放弃!”

“妈妈爱你……”

教堂在巨响中轰然坍塌,火焰化作黑白,冲上阴霾的天穹。惨叫和哭泣化作虚无,风将骨灰扬起,撒向广袤荒凉的大地。小男孩在原野上奔跑,身后是紧追不舍的士兵和猎犬。前方渐渐闪现出灯海,巨大都市出现在悬崖之下,男孩在追兵惊怒的叫喊声中纵身一跃!

狂风呼啸掠过耳际,将胸前的挂坠向上扬起。

小男孩在急速下坠中闭上双眼,最后一刻倒映在那黑色瞳孔中的,是孤寂寒冷、永无止境的长夜。

 

“已死之人必将复活,得享永生——”

他心中道:“阿门。”

 

2190 年,C 国,T 市。

“啊!”

黑暗中年轻人翻身坐起,下一刻剧痛如电流般蹿过每根神经,痛苦造成的眩晕令他立刻干呕起来。然而一天没有进食的胃什么都呕不出,除了内脏急剧绞紧外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半晌他终于喘息着平复下来,视线勉强聚焦,触目所及却是一间狭小黑暗的牢房,铁栅栏外传来微弱的灯光。

这是什么地方……监狱?

我怎么会在这里?

他试图从混乱不堪的脑海中搜索出任何有用的信息,却连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,稍微思考便头痛难忍。正当他试图扶着低矮的床榻下地时,牢门外忽然传来了脚步声和人声。

 

“……全城搜索三天都没找出几个活的,是不是Omega的气味特别容易吸引丧尸……”

“据说Alpha也是,只有没用的Beta相对安全。”

“算了,这几个Omega也够交差了……”


评论 ( 61 )
热度 ( 1261 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