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【新品速递】《名侦探学院》官方正版周边来袭!要做就做NO.1

 

有多少小可爱喜欢《名侦探学院》里的几位小哥哥啊?

蒲熠星,南京大学学霸,是《明侦》里撒撒的徒弟,被亲切地称呼为“小蒲”~

文韬,北京大学学霸,不得不说颜值真的很能打啊!

周峻纬,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学霸,《琉璃》中的若玉把小秘书迷得不要不要的(*/ω\*)

齐思钧,中国传媒大学学霸,已经是一位很成熟的主持人啦!

唐九洲,北京邮电大学学霸,笑起来真的很有感染力啊~

邵明明,团宠无疑~《密逃大神版》里的他简直就像生活中被学霸打击的我和你……

石凯,唱歌真的棒,还呆萌呆萌的~

 

细数下来每一个小哥哥都是宝藏啊!

小秘书也为大家奉上《名侦探学院》的官方正版周边:

 

【学长同款黑白帆布鞋】戳我get学长同款

鞋体采用经典“探”字明侦黑与红白“撞”色明侦白的混搭,走在潮流最前沿!

鞋侧侦探or凶手,包边修饰低调内涵;

鞋底是透明水晶大底,凶手按错低调炫技;

脚后跟鞋标细节见真理,明侦真相密码20160327~

 

【学长同款南波万机能双面渔夫帽】戳我get学长同款

渔夫帽双面可戴,黑色酷炫飒爽,蓝色元气满满~

9款专属学长们的ICON魔术贴(可替换使用),每日一翻,最爱学长即刻陪伴~

自主拆卸金属环,随时可做潮流GUY!

 

【学长同款Q版形象抱枕】戳我get学长同款

7子群像抱枕+单人Q版枕套~

可以PICK你所喜欢的学长单人抱枕,或者ALL IN!

学长依靠着我们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~~

 

【学长同款WTM鸭舌帽】戳我get学长同款

WTM——Who’s The Murderer,明侦品牌logo,不忘侦心。

学习使人睿智,努力使人璀璨~

大白吧真相!

 

【学长同款南波万未来发光帆布袋】戳我get学长同款

新学期开学啦~ 学院巴士已发车,快快收拾好行囊,与学长共同探寻奇妙之旅!

超大容量,斜跨+单肩双用;

撞色冲击,酿造新鲜视觉体验

努力发光,要做就做南波万!

 

快来get学长同款吧~~


评论 ( 333 )
热度 ( 2024 )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