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【开奖啦】

恭喜 @绪瞳苜雨   @平阳昭  @老吴家的小可爱  @um  @贪睛不贪  @每顿想吃鱼摆摆  @剑行 获得《盗墓笔记.秦岭神树》一本,请于5月7日前私信市集小秘书留下你的【收件人】+【联系电话】+【省市区详细地址】,小秘书会给大家寄送奖品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新品速递】《盗墓笔记·秦岭神树》《龚俊封面 费加罗男士杂志》《天地白驹·上》《该我上场带飞了》《含桃2 大结局》来袭,文末互动抽奖送书啦~

 

1、南派三叔《盗墓笔记·秦岭神树》

秦岭神树动画纪念版全新上市

【开售时间】4月9日(周五)晚上20:00整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★全新内外双封装帧,新增大量动画高清原图,更有特别设计的绝美楼外楼目录拉页

★随书还有大量赠品:吴山居伙计招新书签,Q版吴邪、小哥和老痒的人物卡,精美青铜神树海报,极具典藏价值。

4月9日晚20:00到4月16日晚20:00期间销售的均为印签版,此后为普通版。

 

2、龚俊封面《Madame Figaro Hommes 费加罗男士杂志 2021年4月》

龚俊单人封面杂志限时预售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两个字——龚俊!!!


3、非天夜翔《天地白驹·上》

天才探员·躁郁症·杜景 × 古董店老板·小太阳·周洛阳

【开售时间】4月10日(周六)晚上19:00整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★内外双封设计,外封展开为一整幅海报,内附精美插图,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。

★丰富多样的随书赠品:精美封面图书签×1、珠光人物卡×2、《吴哥窟神庙》密室角色拉页

★下单的前60名用户随机赠送限量赠品一款:主角Q版钥匙扣


4、一世华裳《该我上场带飞了》

初代神话缔造者·姜辰 × 游梦联盟男神·方景行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彩插新番,惊喜解锁。

★超多赠品随书放送:海报×1、手写卡×2、人物卡×2、手幅

 

5、绿野千鹤《含桃2 完结篇》

世有神龙,章华而生;以曲引凤,破碎虚空。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★内页新增绿野千鹤手写体印签

★随书赠品精美可爱:人物折立卡、Q版藏书票


国际惯例,小秘书给大家送福利啦~

《盗墓笔记》中哪一幕是最恐怖的呢?

在本文留言+小蓝手,小秘书会随机抽取7位小可爱,各送上《盗墓笔记·秦岭神树》一本哦~


评论 ( 98 )
热度 ( 618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