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开奖啦!!!


恭喜  @谁都别吝啬 锦鲤获得【保温杯】一个~

恭喜  @与风  @文碎 2位小可爱 各自获得【学乖周边(课程表+书签+林迁西宗城同学录)】一份~

请私信小秘书留下你的【收件人】+【联系电话】+【省市区详细地址】,小秘书会为你们寄送奖品哦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新品速递】完结篇?亲签本!余酲《落池》、巫哲《轻狂·大结局》、竹已《难哄·完结篇》重磅来袭~文末有福利哦~

 

1、余酲《落池》

【开售时间】6月16日(周三)晚上20:00整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前50名享受作者亲笔签名版

在LOFTER购买本书,额外获赠限量星星瓶+彩绘飞机盒~

 

2、巫哲《轻狂·大结局》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★超多赠品,诚意满满:青春纪念册+记忆盒子立折+20CM大立牌+双面彩绘飞机盒+精美海报+定制双面折扇+忱然同款脚链+祝福签

 

3、竹已《难哄·完结篇》

【开售时间】6月17日(周四)晚上20:00整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★在LOFTER购买本书,额外获赠团扇+立牌+彩绘飞机盒~

在LOFTER购买套装,额外获赠钥匙链+徽章+彩绘笔记本+彩绘飞机盒~

 

 

福利时间:

小秘书又争取来了50本幸闻亲笔签名的《学乖》,没有抢到的小可爱们,冲鸭~~

【学乖传送门戳戳戳我】

 

你最期待哪部小说的实体书呢?

 

在本文留言+小蓝手,小秘书会随机抽取3位小可爱,送上神秘礼物一份~

揭秘神秘礼物:

【保温杯】*1

【学乖周边(课程表+书签+林迁西宗城同学录)】*2

 

祝小可爱们考试顺利、前程似锦~


评论 ( 83 )
热度 ( 868 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