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【梦幻联动】忘川风华录XLOFTER官方正版联名周边 通贩开启

 

使君近日可好?

千古风流拍岸,大梦归忘川,桃源静候各位使君归来。

听,名士们此时在说些什么?

 

太平公主:我要一直和婉儿在一起,实现我们的愿望。

上官婉儿:我要来生不依附于任何人,不被权力所裹挟,同公主一起,只做太平与婉儿。

————

李白:人生得知己更当饮酒,子美,可愿意与我同邀明月?

杜甫:愿与兄台同饮。

————

花木兰:我可对镜贴花黄,亦可铁甲劈寒光。

————

嬴政:使君最好离朕的陶俑远一点。

 

为了回馈各位使君,桃源特地联合了名士和名士猫们,推出忘川风华录XLOFTER官方正版联名周边。

 

【开售时间】7月16日(周五)晚20:00

【通贩平台】LOFTER市集(戳我直达忘川风华录周边专题页)

【通贩周边】名士色纸、名士猫换装娃娃、名士猫毛绒胸针、Q版名士挂件、Q版名士徽章

【通贩福利】

1、实付每满69元,随机赠送Q版名士小卡一张,上不封顶。

2、前999名下单用户额外赠送鹅妹至徽章一个。

       

鹅妹至:这么重要的时刻,怎么能少得了我妹至呢!嘎~


互动福利:

各位使君想要哪位名士的周边呢?

想要什么类型的周边呢?


在本文留言+推荐,小秘书会抽取10位使君,送上随机周边一份~


评论 ( 219 )
热度 ( 1910 )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