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开奖啦!!!


恭喜   @孤舟下的星星  获得【治愈星球】一本~

请私信 @市集小秘书 留下你的【收件人】+【联系电话】+【省市区详细地址】,小秘书会为你寄送奖品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新书速递】巫哲《解药2》、巫哲《熔城·完结篇》、林朵《治愈星球》、木苏里《判官》、顾了之《与你千般好》火热来袭,好书囤起来~


1、巫哲《解药2》

【开售时间】8月18日(周三)晚上20:00整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前20名下单用户为亲签本~每人限购1本哦~

★在LOFTER购买本书,额外获得赠品:Q版立牌、2联珠光明信片、折立卡、2联Q版钥匙扣、彩绘飞机盒。


2、巫哲《熔城·完结篇》

【开售时间】8月20日(周五)晚上19:00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★随机掉落20本亲签版,首刷5款盲盒印签版随机掉落~

★在LOFTER购买本书,额外获得赠品:首刷限定双人双变光栅卡+人物明信片+双人大海报+表情包贴纸+人物折立卡


3、林朵《治愈星球》

【开售时间】8月20日(周五)晚上20:00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预售前五分钟购买可得亲签本:前1分钟特签+前2-5分钟限时不限量亲签。

★随书附赠两款唯美童话风小星球藏书票+一张故事星球书签。

★在LOFTER购买本书,额外附赠精美冰箱贴和贴纸。

★前一分钟在LOFTER购买本书,可获得特签本,前五分钟可获得太太亲签本,数量不限噢~~

★LOFTER太太  @林朵  首本实体书正式出版,太太主页指路:戳戳戳我


4、木苏里《判·闻时》网络原名《判官》

【开售时间】8月21日(周六)晚上19:00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预售前一小时可得印签+签章。

★新增五千字全新未曝光番外《钱塘旧事》。

★随书附赠:珠光明信片四张+日记折页一张+Q版折立卡两张书签一张。


4、顾了之《与你千般好》

【开售时间】8月20日(周五)晚上19:00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预售前5分钟限时不限量亲签。

★随书附赠:CP色纸+徽章+‘折页小剧场’+‘胶片’Q图漫画+‘三好学生申请书卡片’+壁纸*2+情侣头像*2。




文末互动福利:

有没有LOFTER的本命太太,希望TA的作品能出实体书的?

在本文评论+推荐,小秘书将会抽取一人赠送《治愈星球》实体书一本~


评论 ( 304 )
热度 ( 2519 )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