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【新书速递】睡芒《演技派:完结篇》、快看漫画《紫禁·御喵房1》、砚楚《最强辅助》、饺子《敖丙传》、尼罗《焰火南寻》火热来袭,好书囤起来!

 

1、睡芒《演技派:完结篇》

【开售时间】9月2日(周四)晚上20:00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★在LOFTER购买赠品版可得:人物立体卡*2+海报+电影票+书签,无赠品版有优惠噢~

 

2、快看漫画《紫禁·御喵房1》

【开售时间】9月3日(周五)中午12:00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★在LOFTER购买本书,额外获得赠品:萌趣贴纸+御喵海报+全家福折立卡+喵喵御守(每本书随机掉落一张)

 

3、砚楚《最强辅助》

【开售时间】9月4日(周六)晚上19:00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★前30名下单用户可获限量签名本!

★在LOFTER购买本书,额外获赠:人设卡+Q版折立卡+手绘海报+明信片+随机印章。

 

4、饺子《敖丙传》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★前5名下单用户可获限量绘者亲签本!

★在100名下单可获摇摇乐一个!

★在LOFTER购买本书,额外获赠: 随机限定签印+海报+贴纸+异形书签+书签。


5、尼罗《焰火南寻》

【开售时间】9月3日(周五)晚上19:00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★预售开始前五分钟可得特签,前20分钟可得亲签!

★在LOFTER购买本书,额外获赠:民国晚报+人设卡牌+电子赠品(壁纸+头像*3)+立体Q图+新增番外!


评论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