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【新品首发】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《筐出未来》周边新品首秀火热来袭!

    福虎送喜!国民动画IP全新大电影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》周边产品首发上线LOFTER市集啦~


    下面让我们来《筐出未来》首发四款新品吧~

1.《筐出未来》大电影同款灰太狼棉花娃娃


【即刻戳我购买】

    这款手工灰太狼棉花娃娃设计来源于《筐出未来》大电影片段小灰灰和红太狼亲手制作的为爸爸加油打气玩偶,对于灰太狼而言意义非凡。一个玩偶多个玩法,既可换装也是减压“神器”。一套包含两套衣服随心换装,玩偶手中的篮球也可以自由活动,扔一扔压力全都扔走啦~



2. 《筐出未来》“筐出”王牌球星系列


【即刻戳我购买】

    “筐出”王牌球星系列一共六个角色。其中五款都是TV版《筐出胜利》剧集每队的精英,角色都有着对篮球的信念,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喜爱。其中特别版为“虎翼”是《筐出未来》大电影中烈虎队的最强王牌。这套潮玩摆件每个角色与篮球有各种有趣的互动,可以成为桌面上一道超好看的风景线哦!“灰”常值得入手!



3. 筐出亚克力糖果包挂饰

    这是一款会动的亚克力挂件,可以挂钥匙或者包包。随心摇一摇变成手持的解压“神器”。喜羊羊与灰太狼六大主角色搭配马卡龙的糖果包,在里面展示不同的“运球”姿势,可可爱爱的萌化少男少女的心。


【即刻戳我购买】


4. 筐出未来福虎送喜特别限定福袋


【即刻戳我购买】

    超值《筐出未来》新品周边福袋,福袋内容除了包含以上介绍的新品之外,还有随机掉落的人气喜羊羊与灰太狼商品及《筐出未来》特别限定电影周边。福袋价值远超过售价,值得入手收藏呀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作为国产原创动画电影里程碑式的IP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,时隔七年再次回归大银幕让大家翘首以盼,满满期待电影《筐出未来》2022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影院!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