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“叮咚!2022年1月8日地球上线了。恭喜人类玩家获得四套全书和精美赠品!”

【新品速递】莫晨欢《地球上线》第四册+全套开售!

【开售时间】18周六20:00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 限量100名小伙伴可获得印签版

★ 随书附赠:手工卡*2+异形书签*2+海报*2+卡牌*2

 

人类的存在,即为合理。

黑暗曾经笼罩在这片大地上,可属于人性最闪光的从不是漆黑,而是最灿烂的光辉。

 

【文末小副本】:

“叮咚!竞速游戏‘到底是谁抢了我的印签本’已触发。2022年1月8日晚上8点,玩家LOFTER女孩安全进入游戏时间。玩家已进入链接,预售地图制作完毕,数据载入完成……”

 

“啦啦啦,啦啦啦。

优惠力度非常大,

精美赠品乐开花,

印签限量一百家,

所有玩家想要它。

嘘……到底是谁抢了我的印签本?”

 

嘿嘿,还记得这是哪个故事吗?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