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【开奖啦】感谢大家的参与!恭喜用户 @案闲zz 成为本次的幸运用户!

请在10.1前戳戳小秘书,留下你的收件地址和联系方式~

大家对花怜的爱小秘书都感受到啦(づ ̄3 ̄)づ╭❤~

《天官赐福·贰》漫画现已转现货!

【商品链接】戳戳戳我

可放心下单哦 ♪(^∇^*) 爱你萌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《天官赐福·贰》漫画单行本第二册,荣耀发售!火热预售中!

【商品链接】戳戳戳我

画师倾情巨献,画面内容全新精修!

超值官方授权限量首发特典随书相送,更有店铺自制独特典,等你来抢!


《天官赐福·贰》承接第一册的漫画内容,与君山事件之后谢怜将会在牛车邂逅一位衣红胜枫、肤若白雪的少年......

“为你花开满城,为你灯明三千。”

这是一个关于温柔与梦想,关于永不放弃的故事。


第一册在这里哦:戳戳戳我


7.22-8.15日内,为本推文点亮小红心、小蓝手,并在评论区告诉小秘书:你对天官赐福中印象最深的台词,小秘书将会随机抽取一位幸运小可爱,单独送出全渠道特典版!(预计现货后一个月左右发货)

↓↓↓↓↓↓

全套官方授权特典超丰厚赠品:(不含B漫、B站会员购特典)

Q版表情包书夹+Q版超大手札书签+超大封面海报+封面同款双人成对门挂+花城透卡+花怜超大双面藏书票+金色印签拍立得+经典语录磁贴+四景四害闪卡+Q版表情包贴纸+限定书签+缩地千里吸水杯垫!


心动了嘛!心动就快来参与吧!(^∇^*)

评论 ( 48 )
热度 ( 73 )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