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生日快……快点来狂欢🧐

老福啾_Official:

从早上等到现在,没有一个人和我说生日快乐。

亲人没有说,朋友没有说,直到现在我才明白:原来今天不是我生日,而是【纸片人嘉年华】 的大狂欢正式开始啦!

从没见过这么大优惠力度,热销爆品8折直降,还能领30元的津贴,关键是种类还这么丰富!全是我喜欢的IPo( ̄▽ ̄)ブ不说了友友们,🚪嘉年华传送门🚪 奉上,一起来场夏日狂欢~

【小惊喜】

小红心+小蓝手,抽一位幸运宝子送出精美周边一份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1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