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【中秋开奖啦】 @苏兰岚的树洞 快来戳戳小秘书留下收件地址吧~小秘书会寄出迟来的小礼物一份哦~


【中秋快乐】团圆佳节,小秘书来送祝福啦~活动多多,新品多多哦♪(^∇^*)


【活动速递】

1、Moeyu初音未来系列 全场85折

戳戳我进入>>

2、凹凸世界系列 新品8折优惠

戳戳我进入>>

2、教师节&开学季市集好物 满100-50&单品直降20

戳戳我进入>>

3、爷青回系列小说 直降20

戳戳我进入>>

4、爷青回系列漫画 直降20

戳戳我进入>>


【新品速递】

1、擎苍 时光代理人 华灯月夜系列周边

戳戳我进入>>

2、《沉眠于渊下》随机印签绘

戳戳我进入>>

3、《盐友》50限时亲签

戳戳我进入>>

4、《忽惊春到小桃枝.贰》网络原名《一篇古早狗血虐文》

戳戳我进入>>

5、《热吻小玫瑰》限时亲签

戳戳我进入>>

6、《长街·完结篇》印签+特典

戳戳我进入>>

7、苍兰诀珍藏礼盒

戳戳我进入>>
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啦!

为本条祝福点亮小红心、小蓝手,留下你的中秋祝福吧!

中秋结束后小秘书将抽取一名幸运用户,送出小礼物一份哦~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2 )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