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【市集探宝vol.8】人气作者书单——Priest、淮上、巫哲、木苏里专场

 

眼尖的小可爱们应该已经发现,市集上线了一个人气作者书单的版块~

旨在将市集中受欢迎的图书按照创作者的维度介绍给大家~

第一期选择了四位作者:Priest、淮上、巫哲、木苏里

让我们来康康四位大大都有一些什么作品吧~

戳我进入书单

 

【Priest】

网络超人气作家,笔下作品网站积分均过亿。语言幽默讽刺,文风洒脱,题材多变,涉猎现代、未来、古风等多种类型,深受读者欢迎。 

代表作:《有匪》《杀破狼》《残次品》《镇魂》《默读》等

戳我进入书单

 

【淮上】

高人气畅销书作家。

她创造性地将爱情、悬疑、信仰、推理等元素带入小说之中,将自己独特的脑洞和人生哲学融入其中,形成了独树一帜的“淮上”风格。

已出版作品:《提灯映桃花》《提灯照河山》《破云》《破云.2》《不死者》

即将出版:《不死者.2》

戳我进入书单

 

【巫哲】

昵称球球,晋江人气作者。

巫哲总有出人意料的点子,尤擅长于细微处戳人。

已出版作品:《撒野》《轻狂》《一个钢镚儿》等

戳我进入书单

 

【木苏里】

晋江大神级作者,文风简练幽默,涉猎题材广泛。

每一个笔下世界或有糖有刀、有爱有恨,或温柔缱绻、热血惊心。

代表作品有《全球高考》《某某》《黑天》《一级律师》《铜钱龛世》等。

戳我进入书单

 

小可爱们想在下一期看到哪些作者呢?

在本文留言告诉小秘书吧~

(是时候把你的宝藏作者大大分享给大家了!


评论 ( 487 )
热度 ( 609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