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【超级品类日·第1期】上线啦!!

小可爱们,市集新开辟一档“超级品类日”栏目,以专题形式推荐各类目好物给大家。每周二准时上线,不见不散哦!戳我进入专场

下面跟小秘书走进超级品类日第1期:IP周边专场,一起探秘火爆IP!


NO1:天官赐福

经典台词:“对我来说,风光无限的是你,跌落尘埃的也是你。重点是‘你’,而不是‘怎样’的你。”

戳我进入专场


NO2:咒术回战

经典台词:

你很强大,要去拯救他人,力所能及的范围就够了。能救的人就尽量去救,有迷茫也没关系,得不到感谢也别介意

戳我进入专场


NO3.明星大侦探

经典台词:

大白吧,真相!

这是另外的价钱。

万丈高楼平地起,成功还得靠自己。

戳我进入专场


NO4.哈利波特

经典台词:

After all this time?Always.

戳我进入专场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