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【新品速递】竹已《偷偷藏不住》漫画、木苏里《龛世》、Matthia《请勿洞察2》火热来袭! 


1、竹已《偷偷藏不住》漫画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亲签+3款印签随机掉落

★随书附赠:海报+星幻书签*3+小狐狸书签+双面书签


2、木苏里《龛世》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★预售期间购买可得印签本

★随书附赠:《华蒙县志》残页+Q版门挂牌+温捌特绘明信片+2022年历海报

 

3、Matthia《请勿洞察2》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

★现在购买可得:12月17日晚19点开售,前一分钟购买可得特签,前五分钟购买可得亲签

★随书附赠:剧情卡*2+Q版吧唧*2+双人大立牌+人物方卡*2+亚克力挂件+鼠标垫

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