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“呜呜呜,我怎么这么喜欢破镜重圆!此过经年时光变迁,回首依然一眼万年……”

 

小可爱们,新学期新气象 ,新书也上线啦~

【新品速递】公子优《过人间》网络原名《狗生》开售啦!

【开售时间】2月26日(周六)晚19:00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★ 3分钟可获得亲签本

★ 随书附赠:Q版方头3D折纸*4+双面印刷工作证*2

 

吃我安利:

★长佩人气作者公子优,曾出版《你的距离》

★新增近三千字独家番外

★学霸哥哥陈东君×追光弟弟于今清

工程师兄弟,热血共绘理想人间。

我希望你的人生里永远有一束光,

让每一个角落都被照亮,让每一个角落都开满鲜花。

 

含糖简介:

    一场捉迷藏的游戏,让于今清丢失了人生中的四年时光,他被迫接受另一个姓名,从此身陷黑暗。而作为游戏发起人,陈东君没有一天不内疚、后悔。

    后来,于今清获救回来,陈东君尽全力地补偿对方,照顾对方。

    只可惜,命运再次让他们走到了分岔路口。

    这一次分离,两人直到七年后才以工程师的身份重聚。

    他们有相同的目标、相同的梦想,即使见过苦难和黑暗,也依旧朝着光亮前行。

    于今清说:“哥,你去做你要做的事,我陪你。”

 

作者大大:

公子优

躺在一艘破船上

河水浸上了我的背

人们看着我伸手拽月亮

嘲弄我没有摘下它的能力

但哪天它不见了

他们又立马怪到我头上

 

心动了吗?快动动你们的小手指,来抢购吧~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