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集小秘书

小可爱们大家好呀,我是福利市集小秘书~~分享好物,我是认真哒!
福利市集指路:LOFTER APP→市集

【新品速递】巫哲《嚣张》、稚楚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、STARember《天官赐福·贰》火热来袭!

1. 巫哲《嚣张》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开售时间】7.24晚19:00

【惊喜亮点】限量亲签!

随书附赠:印签明信片*4、校服镭射票*2、校园通行证*2、担任拍立得*4、双人大海报*2、丁霁小透卡、元素小贴纸、证件照贴纸

非亲签版本环衬均带桃花图案(~ ̄▽ ̄)~


2.稚楚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(已开售)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印签版+特典周边!

随书附赠:玫瑰藏书票、名扎*2、拍立得、海鸥发布会邀请函、珠光卡*2、异形Q版书签*2


3.《天官赐福·贰》 漫画(已开售)

【购买链接】戳戳戳我

【惊喜亮点】限定赠品大礼包+中信书店自制独家特典!♪(^∇^*)


快来点击抢购吧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
© 市集小秘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